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潇湘晨报:上海电影集团与搜狐签署合作协议

  昨日,即将开拍的影片《如梦》在上海影城召开记者会。虽然成为这部“凄美悬疑又带点喜剧色彩的爱情电影”的主演,吴彦祖却并不满足,他出任该片监制,“我并不只是当演员”。值得一提的是,金马奖主席焦雄屏也以监制身份现身,不过她的话题始终围绕在奖项评选上,一席“评奖不可能公平”的言论,让在场记者颇感惊讶。

  电影《如梦》中,吴彦祖将要和袁泉上演一场“如梦般美丽的爱情故事”。

  吴彦祖当完导演当监制

  吴彦祖一直都以坚毅帅气的形象出现在动作片中。但人气渐长的他“范儿”越来越大,单纯以动作片中帅气身手出场,已令他有些局限,因而在《如梦》中,他将转型文艺片男主角,与袁泉扮演一对恋人。吴彦祖虽早凭《四大天王》获得过金像奖“新晋导演奖”,但他并不满足于做演员。在制作阵容名单中,吴彦祖赫然成为监制之一,他笑言:“我太爱电影了,无论导演、监制和演员,我都愿意做,电影的方方面面我都希望参与。”

  袁泉承认被感情困扰

  近两年,袁泉一直活跃在戏剧舞台上。不过昨天她表达了对新电影的渴望:“我很怀念电影胶片转动的声音。”谈到对搭档吴彦祖的印象,袁泉说:“他的电影,很帅很投入,他本人十分绅士。”

  自从传言与夏雨分手,袁泉一直没正面回应。昨日,袁泉对感情问题也大打太极:“我的生活圈子很小,大家对我都很善意,但是我蛮较劲的。”至于现在的状态,袁泉笑着说,演戏帮她理顺生活。话虽如此,袁泉承认感情问题一直困扰她:“我一直对自己说,要做只用作品说话的演员。”

  焦雄屏帮过《小城之春》的忙

  去年底,冯小刚曾炮轰电影节不公平,并指名道姓说焦雄屏“帮助”一些导演在电影节上获奖。昨日,焦雄屏面对旧事,十分坦然:“电影奖项的评选肯定不公平。”随后,她甚至还举了两个例子:“王小帅的《十七岁的单车》获得银熊,就有谢飞导演帮忙嘛。田壮壮的《小城之春》我也帮了忙。”焦雄屏表示,评委之间意见不统一是常事,影片能入围已是一种肯定。

  [电影节信息集纳]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开幕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于昨日正式开幕,并于上海影城播放了开幕影片《盘尼西林1944》。在接下来的5天里,10部参赛影片将要接受媒体的评判,角逐10项大奖。

  姜文姜武兄弟将合作 昨日,上海电影集团与搜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启动了上影集团搜狐官网。由上影出品,胡军和姜武主演的影片《苦竹林》官网也正式落户搜狐。主演姜武表示,今明两年将和哥哥姜文合作。该剧极有可能是战争题材电视剧《最后的子弹》。

  《尔玛的婚礼》热爆上海 昨日,由潇湘电影制片厂投资,联合四川羌学会拍摄的《尔玛的婚礼》在上海影城举行观众见面会。虽然在外地拍戏的女主角“天仙妹妹”未能到场,但由于影片大量展示了羌族风情,全程在震中拍摄,真实记录下地震前汶川、理县、茂县等地人民生活的原生态,观众挤爆了影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吴彦祖 | 姜武 | 焦雄屏 |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