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梁朝伟铁定10月完婚? 嘉玲苑房价翻3倍(图)

刘嘉玲在苏州的“嘉玲苑”房价暴涨3倍。

苏州的“嘉玲苑”

  梁朝伟和刘嘉玲传将于10月在香港举行千万港币的超级婚礼,刘嘉玲在老家苏州的“嘉玲苑”豪宅,房价立刻翻涨3倍。

  据报导,“伟、玲大婚”消息曝光,虽尚未获当事人证实,但引发各界瞩目,连苏州的“嘉玲苑”房价也水涨船高,从当初传刘嘉玲以人民币1,000万元(约台币4,400万元)购得的价钱,已爆涨3倍,换算约价值人民币3,000万元(约台币1亿3,200万元)。

  报导中指出,“嘉玲苑”占地约500多平方米,有3间大厅、4个院落、5间套房、6套洁具,今年初加高苑外围墙,最近更开端赶工,希望今年年底能完成入住。
梁朝伟和刘嘉玲习惯香港生活,未来不可能搬到“嘉玲苑”长住,但刘嘉玲有意邀双方家长,常到“嘉玲苑”休闲散心。

  相交近20年的梁朝伟和刘嘉玲,今年开端高调发表“想婚宣言”,日前伟仔公开表示“今年一定结婚”,港媒跟踪报导两人于10月将花港币1,000万元(约台币3,800万元)举行盛大婚礼,但他们的经纪公司表示对传言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