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候选港姐齐《亮相》 嘉宾为张舒雅吃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09: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亮相》节目录制,方力申、森美、08候选港姐佳丽等人出席。候选港姐3号张舒雅竟引来方力申(小方)及森美争风吃醋?昨日(6月15日)小方及森美齐为《亮相》担任嘉宾,无线安排了12位候选港姐给他们猜身分,二人不约而同争着猜3号,森美更对小方说:“你不要跟我争3号呀!”

  由葛文辉主持的《亮相》昨日录像最后一集,嘉宾加码至4个,包括方力申、邓丽欣(Stephy)、森美和小仪。大会安排了12位佳丽给他们猜身分,佳丽逐一介绍自己名字,当轮到3号张舒雅时,森美即说:“我留意你很长时间啦!”在旁的小仪即对张舒雅说:“今晚回家时小心呀!”开首时两组嘉宾都一猜即中,森美与小仪先行猜中8号姚婷芝是手语深造级程度。

  当轮到小方与邓丽欣时,小方“看中”3号张舒雅,森美即说:“其他任你挑,就是不要跟我争3号呀!3号是属于我的!”小方即说:“我也喜欢3号!”结果他们猜中张舒雅曾踏足喜马拉雅山,原来她中学时曾到该处旅行。最搞笑是森美安排张舒雅与矮小的小仪合照,森美即说:“这个是女人,这个是累人!”

  长得高无冠军相

  玩游戏前4人接受记者访问,小方与邓丽欣都表示首次见一众佳丽,他们都觉得靠外形好难猜,问到有否留意港姐?小方说:“我留意外表吧,所以好难猜。”当讲到对哪位港姐印象最深刻?小方与森美齐声表示是4号高海宁及3号张舒雅,记者笑问是否身材而留意4号高海宁?森美即说:“我都是留意其内涵吧。不过我觉得3号‘最长’,长得像亚军,通常那么高都不是冠军。”

  另外,张舒雅被森美大赞最高?她说:“我生得高,比较容易记住,(他只看好你拿亚军?)多谢他呢,(没有不开心?)没有呀。”(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