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台铭等不及下月迎娶女友 欧洲预支蜜月(图)

[提要]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和女友曾馨莹(狗狗)下月将完成终身大事,2人已先到欧洲旅行预支蜜月。狗狗的恩师兼好友张胜丰透露,狗狗近来常陪伴郭董到各地考察,2人自去年鸿海年终晚会,她教郭董、林志玲跳舞认识,但到今年初,她才明显感受到郭董追求。 [我来说两句]

设计对白:趁年轻,我也许还能得个孩子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和女友曾馨莹(狗狗)下月将完成终身大事,2人已先到欧洲旅行预支蜜月。狗狗的恩师兼好友张胜丰透露,狗狗近来常陪伴郭董到各地考察,2人自去年鸿海年终晚会,她教郭董、林志玲跳舞认识,但到今年初,她才明显感受到郭董追求。

  据悉,郭董退休念头强烈,因此到世界各国考察时,总希望有个伴,他和狗狗恋情3月曝光以来,几乎每个月都一起到国外。尽管年龄差距24岁但狗狗在持续教郭董跳舞的过程中,发现他越来越多优点,且与他家人相处愉快,因此决定嫁给他。

  考虑故宫晶华宴客

  张胜丰说,在被狗狗教过课的学生眼中,狗狗气质温柔、讲话也总是轻声细语。她却为了拉近和新进舞者的距离,刻意在他们面前搞无厘头,但大家都说:“狗狗姐你不要这样,你还是适合当仙女。”

  郭董曾说在狗狗身上“闻不到钱的味道”,但不可否认,现在的狗狗公开亮相身上不是香奈儿就是PRADA,加上郭董有私人专机,想飞哪儿就飞哪儿,这趟预支蜜月,或许连婚纱与婚纱照都搞定。郭董婚宴除了原定的君悦饭店,桌数预定为40桌外,现又传出郭董也考虑在刚开幕的故宫晶华宴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 张胜丰 | 郭台铭 | 林志玲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