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儿女孝顺共庆父亲节 赌王何鸿燊风骚给小费(图)

赌王透露身在英国读书的超莲(右)和犹启(左)越洋送赠网球袋
赌王透露身在英国读书的超莲(右)和犹启(左)越洋送赠网球袋
超云(左)一身首饰名表,全部都是赌王早前送赠的
超云(左)一身首饰名表,全部都是赌王早前送赠的
赌王发小费,心情大好
赌王发小费,心情大好

  每年父亲节,有17名儿女的赌王何鸿燊都从早忙到晚,连走几场庆祝。今年三房儿女特别体贴,大女儿超云秘密由英国返港陪赌王庆祝,超莲、犹启又越洋送礼,让赌王笑逐颜开,带着三太太陈婉珍到中环扫珠宝首饰作奖励,说到一班子女孝顺,赌王不禁笑开怀,临上车前,还拿出大叠钞票派发酒店服务人员。

设计对白:咱有的是钱!
设计对白:咱有的是钱!
赌王心情大好,带三太太到珠宝店买首饰
赌王心情大好,带三太太到珠宝店买首饰

  6月15日是父亲节,下午17时,赌王偕同三太陈婉珍、大女超云和四房小女儿超欣在中环太子大厦的珠宝店拣首饰,只见三太在店内试戴多款珍珠饰物,不到半个小时便有收获,买了大袋珠宝饰物的她拖着赌王离开,见有记者在场更笑容满面,任由拍照。

  赌王忙与家人庆祝

  原本在英国读书的超云,为陪赌王过父亲节,上星期特意请假返港,又把赌王送给她的Chanel手袋和名表、饰物全数戴上身,可见她十分喜爱父亲送的礼物,问她送了什么礼物给赌王时,超云先望了望母亲,然后笑说:“你问Daddy啦,他这么多儿女呢。

  赌王闻言即笑容灿烂地说:“今日好忙,先同儿女们去吃饭。(有谁出席?)没所谓,都是心意。”据悉去年以自制蛋糕哄赌王开心的超莲,今年因要在英国读书,只能越洋送礼。提到父亲节礼物,赌王笑说:“有一份好特别,我好钟意,超莲同犹启送个网球袋给我。”说罢,便笑笑拿出大叠钞票派给酒店服务人员,又对记者镜头挥手。儿女大表孝心,难怪这位富爸爸如此开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婉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