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菲时尚教主风范不减 一身装扮价格不菲(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天后王菲虽然淡出歌坛,但时尚品味依然不减当年。日前,记者在杭州萧山机场目击王菲登机返回北京。她一身打扮堪称潮女典范,更兼价格不菲,看来“经济危机”的说法对于王菲而言尚显遥远。

  王菲当日独自与朋友一起坐车前往机场,新款奔驰商务车,显示出天后的身价。她身后的行李箱也全都出身名门,除了咖啡色的LV大旅行箱之外,亦有黑色和蓝色两只德国Rimowa产的号称“世界最轻”的硬质行李箱。天后戴上黑超墨镜,足下踏出一双皮绳式凉鞋熠熠生辉,身穿低调却独特有型的丝质连衣裙,保持了“菲”同一般的魅力和风范。超大号的钱夹是LV货,肩膀上的米咖啡色大包则有Chanel提供。这位时尚教主风范不减当年,这一身行头加上行李箱,保守估计已在十万元左右。(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