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被指不再与妈妈同住 母女情传决裂(图)

[提要]  张韶涵演艺工作再度动起来。自3月因心脏病暂时休息后负面传闻不断,近日更传出昔日母女情深的张妈妈已不与她同住,关系变坏,对此,张韶涵所属的福茂音乐总监吴怡芬昨表示不予回应。 [我来说两句]

张韶涵(右)结束新加坡演唱会搭机返台,妹妹已开始当她助理帮忙推行李

张韶涵母亲(右)曾探女儿的班,为她打气

  小天后张韶涵(Angela)昨进棚拍薯片广告,今天又将飞泰国拍饮品广告,演艺工作再度动起来。不过她自3月因心脏病暂时休息后,负面传闻不断,近日更传出昔日母女情深的张妈妈已不与她同住,关系变坏,对此,张韶涵所属的福茂音乐总监吴怡芬昨表示不予回应。

  张韶涵今年3月因心脏问题身体不适中断工作,本月初在新加坡举办个人演唱会体重已从38公斤胖到45公斤,她还在舞台上以英文感谢在她生病期间一路陪伴支持的亲友,唱名Daddy与Jenny、Sky等密友,却未感谢她最亲密的母亲。由于早有传言指她母女感情交恶,妈妈甚至已搬回老家,她台上感言亦引起外界好奇,但当时吴怡芬代为澄清:“她说感谢Family,就代表全都谢到啦。”

  张韶涵昨又赴新庄成功片场拍摄广告,近中午11时,住处外早有工作人员驾车等候,张韶涵妹妹先将行李放上后车厢,又指示男助理趋前阻止记者拍摄,他伸手挡镜头,随即将车开进地下停车场接张韶涵,由另一社区车库口驶出,到片场则由剧组护驾直接进去。

  前助理:没听过传言

  张韶涵一出道就扛起家计,对家庭非常照顾,多年来媒体也常见张妈陪在张韶涵身边,见证母女感情超好,但自3月她传出心脏病工作停摆后,她赴加拿大就医,传其妈妈与助理都没有陪同。4月返台时张韶涵的助理已经变成她妹妹,有爆料指出张妈已不与张韶涵同住,母女感情变坏,这几个月来已暴瘦10公斤,记者日前求证其助理,她坦言已离职,但说:“我是基于私人理由离开的,没听过这奇怪传闻。”有媒体走访过张妈妈中坜老家,但守候多日未见张妈妈人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吴怡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