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画皮》公布海量剧照 孙俪为造型不美郁闷(图)

《画皮》公布了近百张剧照

  本报上海讯昨晚,电影《画皮》在上海举办酒会,向媒体公布了近百张剧照,而陈坤与周迅、赵薇的两场大胆激情戏更是引来全场惊呼。不过首度尝试古装戏却肮脏出镜的孙俪,却笑言很想要周迅婀娜绣花的感觉:“看她眼神迷离,我就想亲她!”

  《画皮》里,周迅扮演的角色是有着千年道行的“九霄美狐”。因为一次误打误撞的“英雄救美”,她被陈坤从西域沙漠带回中原,于是一段人狐情感纠葛展开。谈起“狐狸精”这个角色,周迅笑言:“我拍的第一部戏是《荒斋古墓》,那时我演小狐狸精,十几年后,就演老狐狸精了。


  孙俪扮演的是一位行走江湖的降妖女侠,新加坡演员戚玉武则扮演一个《聊斋》里没有的角色——飞天蜥蜴。谈起首度尝试古装电影,孙俪说:“原以为我可以像《倩女幽魂》那样美美地飞啊飞啊,没想到就往脸上抹点土。第一部古装戏扮成这样,真是郁闷。”此外,昨天剧组还公布了近百张电子剧照,不过《画皮》故事中最关键的“女妖脱皮”部分只是一闪而过。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