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保护爱女亲授性知识 禁止其单独上网(图)

[提要]  张学友与萧芳芳昨日出席齐《爸爸妈妈守护我》嘉年华。学友坦言自己身为人父,非常看重守护子女,他已开始向7岁的大女灌输性教育,并持开放态度教导女儿有关男女性器官的分别及如何保护自己免遭侵扰。 [我来说两句]

张学友对爱女管教严格

  张学友与萧芳芳昨日出席齐《爸爸妈妈守护我》嘉年华。学友坦言自己身为人父,非常看重守护子女,他已开始向7岁的大女灌输性教育,并持开放态度教导女儿有关男女性器官的分别及如何保护自己免遭侵扰。

  学友对女儿的监管很谨慎,除了搜查资料亦不准女儿独自上网,他会陪伴在侧。他有次上网收到裸男色情邮件,幸而由他发现并立即删除。学友还说要向芳芳姐请教如何放手让女儿独立,“好难找到平衡点,放手让她独立,又怕掉以轻心,好害怕……现在女儿已经大了,要好小心。”

  学友亦认识女儿所有的朋友,笑称认识女儿校内很受欢迎的男朋友,感慨大女儿已不愿拖着他了,在校内见他亦表现避忌!他笑言仍逼女儿搂他,因为习惯了就不会感尴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萧芳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