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独家访谈

搜狐独家专访章子怡:杰出贡献奖对我意义非凡

[提要]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14日隆重开幕,当晚章子怡被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授予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大奖。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章子怡显得有几分激动,表示自己对于这个奖章子怡显得尤为看重,并且她还向搜狐娱乐独家透露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我来说两句]


  独家视频:章子怡领奖时想哭 美国发展事业好难

    6月14日晚,确立主题为“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在当晚的开幕式上,章子怡被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授予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大奖。走上领奖台的章子怡显得有几分激动,对于这个奖章子怡显得尤为看重,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章子怡认真的表达着自己上台领奖那一刻的真实心情,不仅如此,她还向搜狐娱乐独家透露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搜狐娱乐:章子怡此次得到上海电影节组委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大奖,上台领奖那一刻,心情是怎样的?

  章子怡:其实之前有听到一点风声,但是没想到活动进行的这么快,所以突然念到我名字的时候我好紧张。其实我上台讲的话还是很有感而发的,我特别激动,差点都哭了。因为这个奖杯对我意义不一样,不是对于某一个电影而言,或者是电影成绩的认可,我觉得是全方面的。

章子怡获得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

  搜狐娱乐:我们知道,地震发生后章子怡也立刻有所行动,不仅在美国更到戛纳去为地震灾区募捐善款,你觉得这是不是组委会颁发这个奖给你的最大原因?

  章子怡:我想都有关联,大家都在鼓励有这种善良的举动,其实不光我一个人,全中国所有人都在为地震救灾做着自己贡献,这件事也让我坚信每个人不管身在不同的领域,都有贡献自己力量的可能性。这个奖对我而言是个鼓励,可以让我电影拍的更好,人可以做的更好。

章子怡透露将前往伦敦拍新片

  搜狐娱乐:作为一个电影人,章子怡接下来最新的作品是什么?据说会在英国拍戏,是个怎样的电影,向搜狐娱乐的网友透露一下吧!

  章子怡:对,我22号会去伦敦,新电影9月份会开拍。与休·格兰特合作,他演一个好莱坞的男明星,我演中国的女导演去伦敦领奖,两个人在这样的过程中相识了,语言不通,我演的角色不讲英文,是讲中文的,我们中间是有一个翻译帮我们的,这中间发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章子怡透露新片的部分内容

  搜狐娱乐:这是个喜剧吧,章子怡以前没有尝试过这样的风格,感觉怎么样?

  章子怡:对,这是个喜剧,其实我还是很高兴能拍这个喜剧的,因为之前拍的很多都是武打动作或者古装的电影,没有拍过这样的现代喜剧。其实我是很现代的女孩,我也很开朗,我也很幽默,我很高兴能有这样创作的机会,展现自己现代女孩的机会。

章子怡还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搜狐娱乐:如此说来,在这部电影中,人们能看到生活中的一部分章子怡,对吗?

  章子怡:应该是的,可以展现出我生活中的一些方面。

  搜狐娱乐:之前有消息说章子怡会做些幕后的工作,自己制作一些作品,邓文迪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肯定的表示会与你合作,能说一下现在的进展情况吗?

  章子怡:很多事情都是风声大,雨点小,我还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人,有项目开始做了,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现在情况是美国那边已经开始做了,剧本、资金都在运作当中,是有很多困难的,但是依然在做,中国方面也有项目在做,找到导演和演员,但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所以我还不能说,当然,也有流产的可能性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