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朝阳现身某艺术大奖现场 李冰冰尽显优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5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希纯/文、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14日,万宝龙公司于北京举行隆重颁奖典礼,宣布2008年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中国获奖者为今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暨今日美术馆创办人张宝全先生。颁奖典礼现场文化艺术界精英与名流云集,搜狐公司总裁张朝阳先生、岳敏君、朱金石、秦玉芬、谭平、王晖和李冰冰陆毅、黄磊、孙莉、李宗翰等出席活动现场以示对文化艺术赞助事业的支持,并向张宝全先生为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致意。

  活动当天作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的李冰冰身着黑色礼服裙尽显优雅气质。黄磊也携带自己的爱妻孙莉前来捧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我的工作室就在这里(798厂),这里的氛围非常好,给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平台,特别是这个艺术大奖,给我们的艺术家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下去越做越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