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苏打绿合唱高呼好漂亮 莫文蔚露胸围抢尽风头

  2008年6月15日,香港,前晚(6月13日晚)莫文蔚(Karen)为台湾组合苏打绿演唱会担任嘉宾,

一
莫文蔚不慎露出胸围边

一
莫文蔚被苏打绿成员赞:好漂亮!

一
结他手家凯被逼脱掉衣服露出两点

一
林嘉欣素颜到场支持

  演出落力的她更唱到露出胸围边,难怪众苏打绿成员不停高呼莫文蔚好漂亮。而结他手家凯也在观众高呼要求情况下,被逼脱掉衣服露出两点,事后他大叫尴尬,更指下次来港开个唱要将脱衣部分留给另一成员阿福。

  一连两场“陪我歌唱苏打绿演唱会”前晚完满结束,苏打绿邀得莫文蔚担任演出嘉宾,莫文蔚与主音青峰一起唱得非常为兴奋,就连唱至露出胸围边都不知道,当她看到负责钢琴及中提琴的阿龚跳出搞笑舞步,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莫文蔚走后青峰在台上说:“高中时和同学一起在台下蹦蹦跳地看她的演唱会,今天可请到偶像上来好开心,也非常多谢她,她肯来我们的个唱真的很感动。”

  台上滴水天也被感动

  除莫文蔚作性感演出外,苏打绿6位成员中身形最好的家凯也因观众两度高呼要求,再加上青峰强逼,勉强脱去上衣露两点,但由于感到尴尬,所以他立刻将衣服穿回,当观众转为要求青峰和阿福脱衣服时,青峰指歌迷忘恩负义,说:“为什么叫人脱衣服,我们是清新乐团嘛!”但转瞬却对阿福说:“你还是要脱,哈哈!”阿福怕得跪在地上用结他掩面,之后说:“留待下次更大型的演唱会才脱,我约定你们。”最后青峰打圆场说:“不要只叫人脱、脱、脱,我们不是脱的乐团,真无聊!”

  由于前晚正值红雨警号,大雨下致使舞台天花漏水,俨如下雨一样。当青峰正叮嘱观众安静一点来欣赏他唱一首感动的歌曲时,他刚好走到天花漏水的位置,即称:“下雨吗?连上天都感动了。”之后搞笑说:“谁在上面尿尿?哈哈!”此外,他又继续爆家凯与阿龚在后台互相拥抱,被踢爆的阿龚尴尬地说:“为什么要在那么多人的地方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