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为灾区筹款 脸皮厚一点不丢人

  昨晚开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星光璀璨,本次电影节的红地毯因为贴满爱心标志而成为爱心通道,成龙、章子怡、王家卫、范冰冰、周迅等都争相踏上通道,并在两旁留下温情的话语,为灾区群众加油,他们每人都是手捧写着祝福话语的红心走完全程。


  此外,电影节开幕之前举行了第一个与地震灾情相关的特别论坛,名为“汇影人力量担艺术责任”,其间成龙、章子怡等人也讲述了自己在为灾区做事的过程中发生的点点滴滴。

  前不久,章子怡在戛纳为灾区筹款近700万元人民币,昨日,她获得了杰出贡献奖。她再次讲起自己筹款的过程,当时身在美国的章子怡亲自制作了一面中国国旗,在当地呼吁身边的朋友为灾区同胞祈福。在戛纳电影节上,章子怡为灾区同胞筹款赈灾,“一开始我很难为情,我没办法张嘴去找别人要钱,我没办法,真的很难为情。可是这也是第一次让我自己觉得我必须这么做,如果不这么做我会过意不去,我由衷地觉得我有这个责任,我就想我脸皮厚一点,这也不是丢人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