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集团官网 > 新闻快递

《画皮》片花揭秘 陈坤周迅悬崖缠绵惊艳唯美


  四十年前,老版《画皮》“惊吓”了一代人,四十年后,新版《画皮》将会带来什么样的视觉体验?影片从开拍至今,所透露的消息甚少,图片也只有区几张。于是记者独家提前看到该片花,并采访主角赵薇和导演陈嘉上,试图解答各种猜测和疑问。

  《画皮》计划于奥运会后的9月28日上映。

  疑团1

  新《画皮》到底吓不吓人

  片花泄密:周迅揭皮够惊悚

  老版的《画皮》令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女鬼画皮”一幕。

新画皮曝光的片花中,最为惊悚的一幕同样在这里。而这次的妖精画的皮不仅仅是脸上,而是整一张的全身人皮。周迅所扮演的妖精清纯美艳,可独自一人时,她会从脸上把皮揭开,揭出一张从头到脚的人皮!

  导演解疑:我不会把它拍成恐怖片

  刚接手《画皮》时,我曾经也很困惑。之前,钱永强导演写了一个剧本,比较偏重打斗,偏重恐怖,我觉得一来不容易过审,第二是不好玩。我觉得新《画皮》应该是“魔幻”的,有着非常复杂的感情,我不会把它拍成恐怖片。

  疑团2

  赵薇为何变“白发魔女”

  片花泄密:周迅把赵薇害惨了

  片花可以推断出新版《画皮》的剧情:陈坤因为偶然的机会从强盗手中救出了化身人形的妖精周迅,并将受伤的她带回家中,赵薇扮演陈坤的妻子,对周迅悉心照料,反被周迅诬陷为妖精。赵薇被众人误会,看到丈夫和周迅发生感情,却仍能顾全大局,避免矛盾。最出人意料的一幕,是赵薇从端庄娴静的贤妻形象突然变成披着一头白发、全身雪白、双目流血的“妖精”,和林青霞当年在《白发魔女传》的造型极为相似。

  赵薇解疑:娶我这样的老婆很不错

  家里来了个妖怪,很多人都喜欢她,没有人相信我。后来我被周迅要挟,喝下毒药,成了“白发魔女”,不仅头发变白,皮肤也跟白衬衫一样的白。她把所有的坏事情都推到我身上。周迅演的妖精以吃人心为生,小镇上每天都会死一个人。只要我答应承认自己是妖精,就不用再死人了。总之,这是很苦很苦的一个故事。

  在这部戏里,我觉得是我有史以来最到位的贤妻良母,男同学看了可能会觉得,娶我这样的老婆很不错,哈哈。

  疑团3

  陈坤演的丈夫为何变好

  片花泄密:丈夫从懦夫变勇士

  在老版画皮中,丈夫是见色忘义又懦弱没用的坏男人典型,而新《画皮》的片花中,陈坤扮演的丈夫是西域带队归来的将军,英勇善战,遇到妖精是出于锄强扶弱的仗义,爱上妖精是因为被其伪装纯真善良所欺骗,完全是一副好男人的形象。

  导演解疑:丈夫背叛妻子要不得

  如果照搬的话,就不要拍了,看书就好了,不加入自己东西就很难拍好。蒲松龄先生的故事很好看,可也有落后的一面,毕竟是那个时期的故事,比较封建,所以有的部分我不改不行。原著好的地方我一定要放大,比如妻子对丈夫的感情。新版里男主角的变化最大,本来这个故事里爱上女妖的男人已经背叛了妻子,是要不得的。

  疑团4

  激情戏有多激情?

  片花泄密:陈坤周迅悬崖缠绵

  曝光的片花中最“惊艳”的几场戏要数陈坤和周迅的激情戏,其中两人在悬崖边上的激情戏尺度虽大,画面唯美。

  导演解疑:赵薇要守,周迅要攻

  新版《画皮》描述了三个女人不同的爱情观:赵薇处处以丈夫为主;周迅是肆无忌惮的;孙俪对爱情没有把握。赵薇是要守的,很柔弱,周迅演的角色是攻的,很强悍,有点坏。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