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14:30直播搜狐与上影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提要] 6月15日,中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电影集团之一----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将与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上影集团搜狐官网。14:30,搜狐娱乐将对这一战略合作启动签约仪式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中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电影集团之一----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将与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上影集团搜狐官网。上海电影集团总裁任仲伦、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将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即将在内容、品牌、宣传、渠道、技术等多方面开始进行战略合作

  据介绍,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电影集团之一,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业已形成了完整的多片种电影制片、发行放映、技术服务、宣传传播、拍摄基地和电影教学等相互支撑的产业链,旗下拥有上海电影制片厂、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电影译制厂、上海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东方影视发行公司、联和电影院线和东方电影频道等国内有影响力的产业实体。曾成功推出《大灌篮》、《蓝莓之夜》、《集结号》、《色•戒》、《三峡好人》、《邓小平•1928》、《东京审判》、《24城记》、《千钧一发》等优秀影片,是海内外华语电影生产的重要基地之一。此次与搜狐网达成战略合作,势必会吸引更多网民走入影院。

  搜狐公司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旗下所属搜狐网站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均浏览量高达3.5亿,是全球网民首选中文门户网站之一。此次合作的签署,预示着上影集团每年出品的影视作品(商业影片、电视剧)将分项目划分与搜狐网全方位合作,这也将是国产电影首次大规模与商业网站合作。

  据悉,双方除在传统推广宣传合作模式外,还将在共同开发商业模式方面展开全新合作。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