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士兵突击》最佳拍档康洪雷兰小龙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我的团长我的团》目前进度如何?您觉得和之前的《士兵突击》相比,它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康洪雷:《我的团长我的团》很快就能杀青了,估计月底吧。但是要和观众见面可能还要很长时间。因为后期制作和前期拍摄一样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我也不好说大家什么时候能看到。要说不同的话,这两部剧是完全不一样的。

  《士兵突击》是一部现代戏,而“团长”是发生在60年前的事情。而且,“团长”主要表现的是真实的战争背景下,人与人相互之间复杂的关系。他们从相互猜忌到相互扶助,最后惺惺相惜,可是却要一个个的相继离去。但战争只是背景,重要的还是人物的表现。但有一点相同,就是都是小人物底层的兵。
士兵突击,许三多,王宝强,军旅题材,兰小龙,康洪雷
搜狐娱乐:这部戏里据说加入了一些感情戏,这也成了大家很关注的焦点。
康洪雷:其实之前的《士兵突击》没有女人、没有感情戏也不是回避,是因为真的不需要。那个剧情、那个场合就是不应该有感情戏。但“团长”这部戏不同,它有女人、有感情戏很正常。这些都是随剧情而定的,没什么刻意不刻意的。
士兵突击,许三多,王宝强,军旅题材,兰小龙,康洪雷
没有女人的《士兵突击》
搜狐娱乐:“团长”这部戏拍摄得很辛苦吧?您看您简直就是风尘仆仆的才从腾冲(拍摄地)赶过来。
康洪雷:是啊。我们现在在大山里面拍戏,确实比较辛苦。所以我很久之前就说过,拍戏是一个很大的工程,我们必须要有良好的体能。只有这样,才能把这个工程进行下去,直到最后完成。
士兵突击,许三多,王宝强,军旅题材,兰小龙,康洪雷
大山中的艰苦拍摄
搜狐娱乐:“团长”之前也出了一些大家都不希望发生的事故,你怎么看待这些波折
康洪雷:我很久之前就谈过这个问题。现在其实还是很后悔,当时没在现场,那场戏应该等我回去再拍。出问题大家都不想,后来我们做了很多情绪的疏导,虽然大家都基本上平复了,也顺利把下面的戏拍完了,但其实能做到这样是挺难的。我还是希望其他剧组、尤其是我自己,能引以为戒,加强安全意识
士兵突击,许三多,王宝强,军旅题材,兰小龙,康洪雷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 兰小龙 |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