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士兵突击》最佳拍档康洪雷兰小龙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这次电视节上,很多业内人士都预测,2009年仍旧是军旅剧的天下,您觉得“团长”能否在这种情况下突围而出?
士兵突击,许三多,王宝强,军旅题材,兰小龙,康洪雷
《团长》拍摄现场
兰小龙:2009年军旅剧会不会还这么火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团长”能不能突围,说不定还是一败涂地呢。

  我最近在想的是,地震后很多电视台都在放《士兵突击》,但其实我觉得,如果“团长”能拍完的话,这个时候放“团长”是最合适的。我想灾区人民面对的几乎是一片废墟,心理可能会有一些缺失需要弥补。而“团长”中那个在绝境中求生存的团,无论多绝望都是在笑着面对,傻笑也好、欢笑也好、其他什么都好。如果这个时候能播出来,可能会(对灾区)有点帮助。当然现在说这个也是废话了。
搜狐娱乐:汶川地震之后,给整个剧组都带来了很大影响,是不是因为“团长”之前的两次事故,大家都有了切肤之痛?
士兵突击,许三多,王宝强,军旅题材,兰小龙,康洪雷
《团长》中令人伤心的剧照
兰小龙:地震之后所有演员都疯了,都说“我们不拍了,我们要去四川”。我说你们去干什么?演戏?他们说“我去搬砖头!”后来还是一个四川的朋友说“别去了,添乱”,大家才压住了。那时候的感觉就好像是,一直压着压着很久的情绪一下子破了、爆发了

  因为之前我们出了两次事故,大家都亲眼看到了,很难忘记。刚开始我们都坚决不提,不敢提。但你说那么大的事,不提就不在了吗?还在那儿!后来慢慢的就是经常说着说着就说到了,下意识的就提到。所以地震一发生,大家就几乎都崩溃了。
搜狐娱乐:那“团长”之后您有什么计划吗?会不会继续和康洪雷导演合作
士兵突击,许三多,王宝强,军旅题材,兰小龙,康洪雷

兰小龙:之后还是要做一部团队戏。本来想“团长”是《士兵突击》这个团队的最后一部戏,但后来想想还是再做一部吧,还是想用“士兵”原来的团队,但是想做一些改动,加一些新的因素进去,走走看吧。至于合作,可能不会再和老康合作了,因为如果我们俩再合作的话,其实就会把对方给害了

  影视工作者其实就像是飘在水上的船,我这种人也好、老康这种人、包括我们其他的演员,还是都比较喜欢创作戏的。我每一部戏都希望带有一点试验性。当然这不能是我想当然的艺术创作,而是我能够满足我的温饱,满足我的投资方30%以上的利润保底,在这个条件下我才去做一个比较负责任的尝试。可以说一下的是,我下一部剧会比较。怎么个邪法,不说。

另外,兰小龙有种天然的随性和幽默,笔者问他“你的名字到底叫‘兰晓龙’还是‘兰小龙’,争议很大呀!”他短信回复到“我也不知道,军人证上每年都给我改名。”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 兰小龙 |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