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媒体评论

华商报:《士兵突击》夺取“白玉兰”

  持续一周的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13日迎来了它的最高潮——“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张国立、蒋雯丽分别获得视帝和视后桂冠,《士兵突击》获最佳电视连续剧奖。

  本届电视连续剧评委会主席由张纪中担任,16名评委分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印度、日本等国家。
《闯关东》、《金婚》、《士兵突击》等几部热播剧之间对白玉兰奖最佳电视连续剧的争夺,成为本届电视节的最大看点。

  而要在蒋雯丽、徐熙媛(大S)、刘佳、殷桃、颜丙燕中评出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在张国立、刘佩琦、李光洁、黄海波等人中评出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也是个难题。

  最终张国立和蒋雯丽凭借在《金婚》中的出色表现,分别夺取了最佳男女演员桂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