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精美图集

成都日报:张国立蒋雯丽捧得“白玉兰”

  第14届上海电视节昨晚落幕,本届白玉兰国际电视奖也名花有主——《士兵突击》获最佳电视剧金奖,编剧兰小龙凭该剧获最佳编剧奖;电视剧《金婚》包揽四奖:该剧主演张国立、蒋雯丽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导演郑晓龙获最佳导演奖,《金婚》还获最佳电视剧银奖。
本届电视剧评委会主席张纪中表示,如今电视剧越来越接近生活,今年参赛作品《金婚》和《士兵突击》获得了广泛好评,也正是这种选题趋势的代表。

  今年是中国电视诞生50周年,作为电视华诞的第一个大型艺术盛会和颁奖典礼,第14届上海电视节暨白玉兰国际电视奖颁奖典礼受到了电视业界和观众广泛关注,也引发了不少争议。尤其是不少观众对像《奋斗》这样的电视剧和王宝强没有入围提名提出质疑,不过,昨晚的颁奖结果还是让观众长舒了一口气。《士兵突击》获电视剧金奖,弥补了王宝强没被提名的遗憾,而《金婚》的大获全胜更是众望所归,这部去年最具亲情色彩的温情大剧中,张国立扮演的佟志和蒋雯丽扮演的文丽纯朴真挚,感动众多有着同共经历的观众。

  白玉兰动画片奖是上海电视节去年新增设的,在这一竞赛单元中,海外动画片金奖最终被德国动画片《穷人与富人》捧走,而动画片《小鸡想飞》与《大耳朵图图》并列中国动画片金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