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你那天正下雨》热播 陈丽娜虏获观众心

  由陈丽娜主演的电视剧《爱你那天正下雨》日前于北京电视台播出,该剧讲述了一段浪漫又带点悲剧色彩的爱情故事。

陈丽娜
陈丽娜

  在《爱你那天正下雨》中,陈丽娜饰演的宁恩怜,坚强独立又具有女孩柔情的一面深受观众喜欢,也突破了观众对于她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印象,看到了陈丽娜的多面演技。在该剧中,陈丽娜同刘磊合作,陈丽娜开玩笑地说:“刘磊生活中同他演戏完全两种人,表面上看起来很霸气很有男人味道,像一个善良的‘土匪’,很有型,而私下里他是个很风趣的人,很会享受生活。”而刘磊则评价陈丽娜的性格很男孩子气,大大咧咧。

  目前,陈丽娜正在拍摄由张黎执导的新剧《人间正道是沧桑》,饰演一个善良美丽的女土匪白凤兰,对孙红雷饰演的杨立青一见钟情,后来为了保护对方而死去,也体现除了女人在爱情面前奋不顾身的一面。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