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剧《英雄》男星出演《阿美丽亚》传奇飞行员

  搜狐娱乐讯 由两届奥斯卡希拉里-斯万克主演的传记大片《阿美丽亚》(Amelia),日前确定了又一个男性角色的扮演者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他将在本片中扮演女飞行家阿美丽亚-埃尔哈特的导航员、事业上的合作伙伴弗瑞德-诺南。影片由福克斯探照灯影业出品。

埃克莱斯顿(右)扮演弗瑞德-诺南(左)
埃克莱斯顿(右)扮演弗瑞德-诺南(左)

  传记片《阿美丽亚》将镜头对准了上世纪30年代传奇女飞行家阿美丽亚-埃尔哈特的人生经历。1897年7月24日,阿美丽亚出生于美国堪萨斯州的艾奇逊市,在阿美丽亚11岁那年,第一次看到了飞机。1920年圣诞节,父亲带她去参加一个新机场的开业庆典,恰巧赶上了一次飞行大会,从而使她对飞行产生了向往。第二年,阿美丽亚便正式从师于著名女飞行家妮塔开始学习飞行。在她25岁那年,她驾驶小飞机创造了个人首次女子世界飞行纪录——飞行高度达到4210米,轰动全美,从此开始了辉煌的飞行生涯,直至1937年因飞行事故不幸罹难。

弗瑞德-诺南是阿美丽亚除了情人之外最重要的男人,这个同样具有传奇色彩的飞行员,不仅与阿美丽亚携手完成了多次飞行奇迹,同时也是阿美丽亚伟大理想的守护者和支持者。令人唏嘘的是,在阿美丽亚香消玉陨之后,诺南也在一次飞行探险中失踪。

  《阿美丽亚》的导演是印度女导演米亚-奈尔。奈尔于2001年凭《季风婚礼》摘取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大奖。进入好莱坞后,拍摄了《名利场》、《同名之人》等片,取得了不俗口碑。今年,奈尔在完成短片集《纽约,我爱你》之后,随即开拍《阿美丽亚》。

  本片的卖点除了影后希拉里-斯万克独挑大梁、理查-基尔扮演阿美丽亚的出版商老公、伊万-迈克格雷格出演阿美丽亚的情人基恩-维多之外,诺南的扮演者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也颇受关注。现年44岁的英国演员埃克莱斯顿,早年曾与肯-罗奇合作过影视作品,90年代与大卫·柯南伯格合作过《感官游戏》,在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伊丽莎白》中担任角色,并与安吉丽娜-朱莉、妮可-基德曼、蕾妮-齐薇格、卡梅隆-迪亚兹等一线女星,共同出现在《急速六十秒》、《小岛惊魂》、《自由的代价》和《不可见的把戏》中,并与丹尼-保尔合作了灾难恐怖片《惊变28天》。埃克莱斯顿在电视领域也有相当影响,曾以《我们的北方朋友》和《基督降临》入围英国电视男主角奖,在大热美剧《英雄》中也扮演过角色,明年的《特种部队》中,他将扮演最抢眼的大反派Destro。由此看来,《阿美丽亚》将为埃克莱斯顿迎来一个事业的转折点。

  《阿美丽亚》目前正在加拿大多伦多拍摄,2009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美 | 奈尔 | 埃尔 | 哈特 | 克里斯托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