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曼达-皮特出任艾默里奇新片《2012》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年初刚刚推出“史诗片”《公元前一万年》的罗兰德-艾默里奇,最近因高调筹拍灾难巨片《2012》而广受关注。日前,剧组在签下丹尼-克雷弗、约翰-库萨克和珊迪-妞顿等三位主要演员之后,又确定了女一号的扮演者阿曼达-皮特,这个与众多大牌影星合作过的配角女星,将有可能借这部影片成为好莱坞娱乐片领域的新头牌。

《2012》女主角扮演者阿曼达-皮特
《2012》女主角扮演者阿曼达-皮特

  《2012》由《公元前一万年》的编剧哈拉德-卡塞尔操刀剧本,哥伦比亚影片公司斥资近2亿美元拍摄。和艾默里奇以往作品《独立日》、《后天》、《哥斯拉》一样,《2012》同样有着末日情结,灾难大场面的展示将成为全片的主菜。本片故事说的是2012年12月,一家人在度假时遭遇了玛雅人预言中的世界末日,从此开始了逃命之旅。也许是因为艾默里奇的号召力在《公元前一万年》的如潮恶评中遭受了重创,使得这个曾经能请得起威尔-史密斯(《独立日》)、梅尔-吉布森(《爱国者》)等大明星的导演,越来越倾向于新人或非一线明星。

《2012》的主要角色阿曼达-皮特、丹尼-克雷弗、约翰-库萨克和珊迪-妞顿,虽然都是熟脸,但票房号召力却十分有限。不过,以演员片酬支出的比例来看,接近2亿美元的预算将会把大部分用在特技制作费上,因此整部影片的宏大灾难奇景,将有可能是最大的卖点。

  现年36岁的阿曼达-皮特将扮演这个家庭的女主人,从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她有可能和约翰-库萨克演一家子,这也是阿曼达-皮特与约翰-库萨克继2003年的《致命ID》、2007年的《火星的孩子》之后,第三次携手合作。出生于纽约的阿曼达-皮特,曾在《爱是妥协》、《相见恨早》、《双生美莲达》、《变线人生》、《一级重罪》、《整十码》、《辛瑞纳》、《X档案:我要相信》等一大堆知名电影中担当角色,虽然多为次要角色亮相,但她却从杰克-尼科尔森、黛安-基顿、阿什顿-库彻、本-阿弗莱克、阿什丽-贾德、乔治-克鲁尼等明星那里得到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大受美国本土观众欢迎。此次担纲《2012》的女主角,完全是艾默里奇的主意,他认为,一部商业电影的女主角必须要展现出独特的气质和个性,《公元前一万年》里的卡米拉-贝尔做到了,阿曼达也一样能做到。

  《2012》的公映日期已确定为2009年7月10日,为了避免演员工会罢工带来的麻烦,剧组将在今年7月尽快投入拍摄,力争抢得一些工期以规避以外状况的干扰。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里奇 | 约翰 | 阿什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