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一菲欲施“分身术” 秦可卿警幻仙子各出风采

  对名著《红楼梦》而言,“一百个读者心中有一百个林妹妹和一百个宝哥哥”,这话不假。同样,秦可卿如此,警幻仙子亦如此。

唐一菲
唐一菲

  刚刚确定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秦可卿和警幻仙子的性感新星唐一菲,谈了自己的看法。“秦可卿是一个‘兼美’(兼具黛钗之美)的特殊人物,她的举手投足之间有一种高雅的姿态。秦是一个有风韵却不失风度、高贵而不做作、外表含蓄但内心狂热的“少妇”;而警幻仙子则是一个幻化的人物,只出现在宝玉的梦中。唐一菲说,“虽然警幻仙子是贾宝玉的性启蒙者,但是我觉得并不应该媚俗地把警幻就想象成一个性感的、浮于表象的女子,相反,警幻应该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仙女。

  同时,唐一菲也真诚地表示,“没有一个艺人能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她,所以,我只想做好我自己,也只想演好属于我的秦可卿。不过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