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童游说钟楚红复出 红姑有望重返影坛(图)

  淡出影坛17年的钟楚红,去年8月历经老公朱家鼎病逝的重大打击,在好友的陪伴鼓励下,已逐渐拋开丧夫阴霾。本月9日,前经纪人陈自强摆红酒宴力邀她复出,叶童夫妇等人作陪帮忙游说,红姑席间与友人相谈甚欢,8人喝光10瓶红酒,看来重返影坛有希望。

钟楚红与叶童等友人有说有笑
钟楚红与叶童等友人有说有笑

  红姑于1991年结婚后即不再接戏,只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偶尔接拍广告赚外快,17年来许多人希望她復出拍戏,她都不为所动。直到去年她历经丧夫之痛,近10个月来从低潮中重生,不仅时尚精品的代言邀约没断过,电影片约更接踵而来。

饭局中喝了不少红酒
饭局中喝了不少红酒

  陈自强牵线 叶童当说客

  而当年一手捧红她、纵横影坛30年的陈自强,虽然全盛时期旗下有成龙、张曼玉、张学友和王祖贤等40几个大牌,但如今这些巨星几呈半息影状態;加上今年初陈自强又结束与成龙的宾主关係,急欲重出江湖的他,自然將与他关係一直良好、多年来始终称他为“老竇”(老爸)的红姑,视为最佳合作对象。

钟楚红已经逐渐走出丧夫阴影,恢复亮丽神采
钟楚红已经逐渐走出丧夫阴影

  9日的饭局中,在场的叶童也加入说客行列,向红姑分析:“又不是叫你像当年那样,什么戏都接。”

  至于陈自强面对记者求证,表示近日的确忙着推动新电影计划,至于是否邀红姑复出?他虽说:“单纯是朋友吃饭。”却不否认有适合的角色当然希望她演出。而红姑的密友则透露,只要有好的剧本,对于复出拍戏一事,她并不排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童 | 钟楚红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