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亚洲新人奖评委会见媒体 主席赞电影视角新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4日13:28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4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在成龙、章子怡、范冰冰、陈坤四位影人出席的“国际影人记者见面会”之后,电影节上的重要环节之一“亚洲新人奖”评选活动的评委见面会接踵而至。

  在见面会上,来自德国的乌利希•格雷戈尔以评委会主席身份现身,其他评委有来自印度的布哈达布•达斯古塔,来自韩国的郭在容,来自中国的胡雪桦和秦海璐。

  身为鼓励新人导演的一个奖项设置,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亚洲新人奖”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对于需要创新和新鲜思维的电影行业,对新人的鼓励和重视是上影节“亚洲新人奖”的目的和意义,当天出席见面会的评委会主席乌利希•格雷戈尔长期关注亚洲电影,对近来亚洲电影的新颖视角赞赏有加,“电影发展需要新的灵感、新的风格,我长期对亚洲电影的关注发现,亚洲电影对现实生活非常细致入微的观察,有一些很贴近生活的故事,是很好的,亚洲电影为我们电影的发展提供一些新的电影视角。”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