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已不再留恋香港影坛 封嘴拒谈李泽楷(图)

  正在美国修读英语的梁洛施(Isabella),虽然未有返港宣传《深海寻人》,却透过电邮接受访问,并尽量强调其淳朴一面,寄回来的相片中衣着也不再那么奢华,但从她的回答不难发现她对荷里活野心十足!

梁洛施
梁洛施

  Isabella强调校园生活十分适合她,计划先逗留美国充实自己,为将来作好准备,她对荷里活发展信心十足:“要多让制片人认识自己,最好能文能武,无论去什么地方发展,实力同机会都十分重要,信心是有的,但是不够足,我希望自己的演出能够得到导演、制片人同观众认同。”问到何时回港?她淡然地说:“要看课程进度,什么时候候返港还没有定。”至于会否再参与香港电影拍摄,她则以要“集中精神进修和充实自己”为由,用“再看机会和缘分”作答,似乎对香港影坛已不再留恋。

  封嘴拒谈李泽楷

  与英皇对簿公堂的Isabella,被问到有否与香港的同事及朋友联络时,她透露主要以MSN联系,有空才会交谈两句。对于曾是亦师亦友的经理人霍汶希,她说:“同Man一起工作有很长时间了,我相信有好多事大家都心照不宣。”虽然未有为《深》回港宣传,但她亦不忘答谢徐克给予演出机会,还“特别鸣谢”《盗墓迷城3》的制作班底包括黄秋生及杨紫琼等。然而谈到与李泽楷的恋情,她选择弃权不作答。据知她早前曾现身伦敦机场,全程有保镖服侍,一直拿电话用广东话“煲粥”,主要是表示想到日本旅行,未知电话的另一边是否正是绯闻男友李泽楷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