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剑蝶》杀青 吴尊阿Sa搭档演绎梁祝不悲情

  正如同“一千个人读莎士比亚,就有一千个莎士比亚”。尽管关于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早已有多个影视剧版本,但这并不妨碍创作者有自己的新想法。昨日(13日),由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程小东担纲动作导演,吴尊、阿Sa蔡卓妍胡歌等主演的电影《剑蝶》(原名《武侠梁祝》)杀青。
马楚成、程小东携几位主演一起在北京亮相。

  马楚成近年来拍片风格颇为多变。他表示,拍梁祝故事已是他一个由来已久的心愿:“我一直很喜欢梁祝的故事,我觉得男人应该勇敢地争取爱情,如果努力过,输了都没有问题。”此次为了求新求变,《剑蝶》把“梁祝”的故事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编,少了不少悲情色彩,添加了很多搞笑的成分,而且动作戏多了不少,并为此请来了大牌武指程小东。

  之前就有新闻说吴尊为了拍《剑蝶》,受了不少的伤。程小东对此解释说,都是因为吴尊很拼命,“连在瓦房顶上打斗的戏都要亲自上阵”。虽然有点心疼吴尊,但是程小东还是对他的这种专业精神大加赞赏。程晓东还开吴尊的玩笑说:“他最怕伤脸了,伤了脸就当不了偶像,所以有什么危险都用手来挡,所以他手上受伤最多。”吴尊则是对阿sa的拼命敬佩不已,他介绍说,阿sa在拍摄过程中不慎被武术指导用道具斧头击中盆骨,当场剧痛难当。但为了避免伤势恶化,医生禁止阿Sa继续拍动作戏,而且勒令她停工休息。“不过那天是阿Sa在剧组的最后一天,所以她瞒着医生把戏拍完了,我们都很钦佩她。”

  因为祝英台开始是女扮男装,因此主演阿Sa会反串出演,不过这对阿Sa来说并非难事。“以前我和阿娇在一起,漂亮女生都由她演,我就充当男生角色。所以我对反串角色颇有心得,这根本难不倒我。”阿Sa笑说。(肖扬)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程小东 | 莎士比亚 | 祝英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