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独家对话:各花入各眼 11名导品香“白玉兰”

著名制片人、导演 本届白玉兰评委会主席张纪中

  张纪中

  ——著名制片人、导演 本届白玉兰评委会主席 代表作:《笑傲江湖》、《天龙八部》等

  “这次参加评奖的所有电视剧比以往都有很大的提高,不管是从讲故事的方式,还是制作层面上。”

  “武侠剧会继续减少 但绝不会淡出。”

  这次参加评奖的所有电视剧比以往都有很大的提高,不管是从讲故事的方式,还是制作层面上都有显著的提高。首先是贴近生活,这一点是最好的。从这一点上面来说,每一部作品都有他的的特点、他的优势。但很可惜我们不能把每一部作品都评上奖。所以各位评为在进行了比较充分的讨论后,最后达成了比较一致的共识,才有了最后的结果。

  最近几年我们可以看到,大量贴近生活的作品出现了,我相信以后这类的作品还会增加。比如描写商界的、描写这次地震灾害的作品等等。还有就是军旅题材作品一定会不断产生。那么相对来讲古装武侠剧就会逐渐减少一点,比例上肯定会少,但不可能完全淡出。你像我接下来马上要开拍的就是《倚天屠龙记》,观众还是会需要多种类型的作品。

11名导品香“白玉兰”
张新建
杨阳
陈翘英
唐季礼
金韬
胡玫
康红雷
陈家林
张纪中
高希希
柳云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阳 | 张新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