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独家对话:各花入各眼 11名导品香“白玉兰”

著名导演金韬

  金韬

  ——著名导演 代表作:《长征》《胡雪岩》

  “最近几年的电视剧代表作越来越具有可视性、艺术性和社会性,我想这应是我们导演委员会未来努力的方向。这次“白玉兰”评奖,也有这样的一个导向,我们也很高兴。“

  “小人物同样可以反映大的、深刻的社会主题。”

  今年我很高兴,“白玉兰”奖入围的电视剧,都是我们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成员拍摄的。可以说他们过去是,将来也仍然是繁荣中国电视剧市场的主力。我们在这个基础上力争创作出具有民族性的、历史性的传世之作。

  最近几年的电视剧代表作,越来越具有可视性、艺术性和社会性,这个我想应该是我们导演委员会未来努力的方向。这次“白玉兰”评奖,也有这样的一个导向,我们也很高兴。今年很多作品是很有艺术性的,很能振奋人心的,很能鼓励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像今年入围的这些电视剧作品,有很多都是从小人物入手来反映一个群体或者一个时代,这是一个进步。以往的创作界和观众会认为只有轰轰烈烈的大题材和大人物才能表现出很大的社会价值,其实不是!我觉得我们的导演越来越善于去扑捉生活中很真实的,贴近生活的,贴近老百姓的故事,像《金婚》这样的作品就证明了这一点。只要我们很好的把握住时代的脉搏,同时能够真正的走入到生活当中去,我想小题材和小人物同样可以反映大的、深刻的社会主题。

11名导品香“白玉兰”
张新建
杨阳
陈翘英
唐季礼
金韬
胡玫
康红雷
陈家林
张纪中
高希希
柳云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阳 | 张新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