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金山王思懿响应“限塑令” 携媒体环保总动员




  6月13日下午,金英马集团旗下艺人王思懿、王菁华、车永莉、刘金山、奇道、陈姿颖六人在第三极书局发起了一次“绿色袋言,我袋我的”环保倡议活动。活动由著名主持人路东主持,众星统一身着印有绿色环保标语的T恤,现场派发签名环保袋。

  前来领取环保袋的群众络绎不绝,场面火爆。金英马众艺人也纷纷现身说法,呼吁大家弃用塑料袋、塑料绳等白色包装。现场有小朋友看到明星感到很新鲜,拿着环保袋排队等待签名,各位明星赶紧对小朋友宣传使用绿色环保包装的好处,看来大家都很懂得“环保要从娃娃抓起”的道理。

一些大学生和刚刚结束高考的中学生也踊跃加入到活动当中,即将步入大学校园和走入社会的他们对环保的接受程度比较高,很多学生在“限塑令”之前就是身体力行的环保主义者,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纷纷大力倡导环保,觉得他们的举动体现了一种公众人物应当拥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值得钦佩。

  在接受现场媒体访问时,各位明星都表示自身已经开始用各种环保材质包装来替代塑料袋,并叮嘱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加入到环保大军当中。环保是一个应当人人坚持,代代坚持的事情,只有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小举动才能汇聚成大作为,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才会有显著的改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