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oCo做“佣人”任劳任怨 领谢贤专买减价货(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4日09: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6月14日,香港,谢贤(四哥)与女友CoCo拍拖以来,经常出双入对,表现非常亲密。日前,CoCo又带着四哥四处购物,不过这回不是逛名店,而是地摊超巿。二十多岁的CoCo是一位非常称职的女友,为四哥打理家中琐事,让四哥连工人都省了,难怪得到四哥的宠爱!

  四哥自与结婚多年的拉姑(狄波拉)离婚后,便恋上一位来自内地的美少女CoCo。廿来岁的CoCo立刻成为四哥的跟班女友,到哪里都如影随形。经常见到CoCo带四哥去名店买衣服,每次四哥刷卡都绝不手软,全因CoCo相当惹人疼爱,除照顾四哥的起居饮食外,还为他打理家中琐事,让四哥连工人都可以省了。

  狂购厕纸

  日前,四哥驾着他新买的奔驰跑车,与女友到跑马地一间超巿购物。到达超巿后,CoCo一马当先冲了进去,推着购物车满场飞。她第一时间狂拿厕纸,选完厨房纸后,又买厕所用的厕纸及面纸。CoCo买的都是减价货,似乎十分节俭。

  出力不出钱

  选完厕纸后,CoCo又到清洁用品栏,挑选洗衣用的彩漂,不过她表现得十分苦恼,此时,停好车的四哥刚好步入超巿跟女友会合。由于CoCo广东话不太好,于是找来四哥帮她问问店员哪一款品牌的彩漂比较好用。选好后,两人走到收银处,依旧由四哥付钱。由于CoCo不停地打呵欠,所以她就第一时间夹着两条纸巾及彩漂离开超巿,将买来的物品放上车后,四哥便匆匆开车离去,让这位称职女友可以早点回家休息。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