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接太太女儿出院大方任影 方中信:一个已足够

方中信抱着女儿大方让传媒拍照
方中信抱着女儿大方让传媒拍照

  方中信与莫可欣的爱女于端午节翌日出世,经过几日护理,莫可欣昨日正式带女儿出院,大批记者一早到医院等候採访,而身为爹哋的方中信就大方抱着爱女任传媒拍摄,至于莫可欣因为尚未修身且没化妆,所以由另一通道离去。

  担挑上身要捱20年

  昨晨约九时左右,方中信已抵达医院准备接妻女出院,到中午十二时半,他便抱着以白毛巾包裹的女儿出来让传媒拍摄,只见BB一直闭着双眼,但生得眉清目秀,十分乖巧。对于有爱女共度首个父亲节的方中信表现得很开心,并表示已买了BB床、日用品及燕窝等补品迎接两母女,不过女儿仍未改名,因相士指她出世的时辰好,可以不依笔划改名,所以他仍在构思中文名,至于英文名则留待女儿长大后自己选择。问到会否摆满月酒还是百日宴?他表示仍未计划好,但七月可能会吃餐饭。至于会否再生一名儿子?他反应奇大地道:“啊,不能再生啦,这个担子今天已经先揽上身,有二十几年要捱。”他又透露莫可欣因未修身有水肿关系,所以戴不到婚戒,但身体状况则不错。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