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大导演斯派克与伊斯特伍德骂战升级(图)

  好莱坞一黑一白两大导演对抗升级!斯派克·李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已经指名道姓地对骂数月,现在骂战已进入第二轮,而且还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斯派克·李
斯派克·李

伊斯特伍德
伊斯特伍德

  在上个月举办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黑人导演斯派克·李说伊斯特伍德太不重视黑人的贡献了,他拍了两部关于硫磺岛战役的电影《父辈的旗帜》和《硫磺岛家书》,其中却没有一个黑人演员,并说“他知道这事儿”,“他是故意的”。

  随后,在另外一次接受采访中,伊斯特伍德说斯派克“应该闭嘴”。伊斯特伍德说,斯派克对他的指责完全是出于对历史的无知,因为在那两部电影所描绘的战争中,黑人并没起到太大的作用。他还指出,自己的新片《人性要素》的主角就是南非的黑人前总统曼德拉,他提醒斯派克:“我可不准备把纳尔逊·曼德拉拍成一个白人。”然后,他愤怒地要求斯派克“闭嘴”。

  不想才过几日,斯派克就立即回应伊斯特伍德:“无论如何,他又不是我爸,我们也不是生活在一个农场上。他是个了不起的导演,他拍他的电影,我拍我的电影。他说我‘应该闭嘴’,拜托,听上去他就像一个愤怒的老头子。”他拿出了自己“纽大”(纽约大学)历史系的文凭,表示他懂得历史,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有无数的黑人工人在军工厂日夜劳作,美国的胜利离不开他们,而伊斯特伍德的电影没有给他们一个镜头。更有美国海军陆战队黑人战士托马斯·迈克菲特在日本人的炮火中爬上海岸。他说:“我知道好莱坞的历史,知道它对100万黑人男女对二次大战贡献的忽视。约翰·韦恩(好莱坞老牌影星,美国“白人主义”的代表)不是一切,宝贝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斯特伍德 | 曼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