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查理兹-塞隆抨击八卦追访 称其做法“很悲哀”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最近接受英国杂志《GQ》的采访,强烈抨击了一些八卦小报对名人无孔不入的追访,表示这种做法让人觉得“悲哀”。

  “我想很多人都会承认这是一件悲哀的事情。”塞隆表示,“我曾经听人说过这样的话——‘或许你不想在小报上出现,但是你的事业迫使你不得不这样做’。他们甚至认为艺人可以出现在八卦报端是很重要的事情。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这是丑陋的做法。”

  塞隆表示自己十分抗拒将自己的私人生活变成名人出版物的素材,而且很多人还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工作的一部分:“就好像你的生活已经属于大众了。这是交易?我可没有这个工作计划,我从来没有签过这样的‘合同’。很多人说‘这是你的工作’,但真的不是。我的工作不是走出门,然后将自己的隐私公诸天下。”

  一直以来,塞隆和她的男友、演员斯图尔特·汤森德都回避八卦小报的追踪,即使他们在一起工作也没有让狗仔队拍到蛛丝马迹,只是在公开场合可以见到他们甜蜜的亮相。看来他们的保密功夫实在做到家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