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第14届上海电视节举行 15部印度剧进军中国市场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近日在上海举行。为期三天的国际影视节目展期间,各国具有相当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杰出影视导演、演员和制片人等艺术家们纷纷携带优秀作品参加该次影视展。在此次影视展上,印度参展商ZEETV强势推出的15部制作精美的印度电视剧,受到中国电视业界广泛瞩目。

  印度的“宝莱坞”是世界上著名的影视制作基地,其剧集拍摄经验和商业化操作对中国内地电视剧制作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借着目前印度电视剧在中国的抬头之势,印度最大的商业电视台ZEETV大举出击,特别选送了15部印度电视剧。

  参展的15部电视剧,包括《新娘》、《七个圆》、《爱情风波》、《三个儿媳》、《女儿是我家中宝》等,片中鲜艳亮丽的民族服装,眼花缭乱的各种配饰,热情明快的歌舞表演,瑰丽宏伟的庙宇建筑,隆重繁琐却又虔诚神圣的各种祭祀等,令业界人士与现场观众耳目一新。两部带有神话色彩的电视剧《阿拉丁》、《蛇精》更令现场观众兴致盎然。

  中国内地引入的印度大剧《阴谋与婚礼》的女主角桑德娅·瑞杜尔日前还出现在展会上,为印剧做宣传(见上图)。据悉,桑德娅·瑞杜尔将以“白玉兰奖”评委的身份出席上海电视节评奖活动。

  业界同行介绍,欧美剧风暴还未消退,都市人又盯上了其他风情的电视剧,其中印度电视剧日益受到关注,央视播出的《四女奇缘》和地方台热播的《发际红》,表明极具异域特色的印度风正在袭击整个中国电视剧市场。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