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综艺节目千集回顾 张柏芝曾不认霆锋冠希很讽刺

  中新网6月13日电 台湾中天电视台综艺节目《康熙来了》16日庆祝千集,主持人小S坦言很感谢来宾李敖及许纯美打响《康熙》第一炮,“第一次录像觉得节目做不久,是李敖及许纯美救了我们!”

张柏芝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首集来宾李敖主动拿自己动过下体手术开玩笑:“我可是包了成人尿布,外加三片卫生棉才来的。”还在节目中对前妻胡因梦破口大骂,李敖笑说,主持人蔡康永曾被他逼出同性恋秘密,很想知道他当来宾,蔡康永又能套出什么他什么八卦。

  《康熙来了》访过许多大明星,小S透露,最令她意外的是谢霆锋及陈冠希的访问,“本来以为他们很冷酷,很难接话,没想到他们相当体谅主持人的辛苦。”

  小S还花10分钟与谢霆锋分享“把卫生纸塞住重点部分,这样声音才不会太大”放屁妙招,吓坏蔡康永。

  回顾《康熙》的千集,当时的张柏芝不管主持人小S及蔡康永怎么问,就是不承认与谢霆锋及陈冠希恋情的说法,对照私密照曝光后的真相,这段访谈如今听起来也格外讽刺。

  主持访谈节目始终是蔡康永的强项,蔡康永透露他心目中的大明星有刘文正、林青霞、张惠妹及周杰伦,他最讨厌自以为是、频讲大道理的明星,“看到这种人我都会想尽办法能躲就躲。”

  至于最想访的大明星,蔡康永不改顽童本色,透露蒋宋美龄、毛泽东及咸蛋超人(超人力霸王)等不是死人就是卡通人物的另类答案;制作人詹仁雄则最想邀请要谜团般的刘文正上节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敖 | 谢霆锋 | 陈冠希 | 康熙 | 刘文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