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黄觉成为环保大使 倡导绿色理性消费

  今天下午,由中华环保基金会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环保随行 生态长城”暨为512地震灾后重建农村生态家园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这场由搜狐网协办的爱心环保活动汇集了各路媒体前来报道。

黄觉

黄觉

  这次活动的主题为“环保随行之袋代相连汶川心”,除了要向大家推广使用环保袋外,还要募集善款用来帮助地震灾后重建农村生态家园。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演员黄觉也来到现场,接受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给他的“环保随行形象大使”的证书。

黄觉

  现场接受采访的黄觉也坦诚地表示,对于环保,自己做得还远远不够,算不上是一个环保先锋人物,但是他很感谢这次活动的主办方能授予自己这样一个分量很重的称号。因为对于他来说,这个称号不仅仅只是一个名号而已,更多的则是一种责任,能够激励自己在环保的道路上做的更好。说到自己的环保行为,黄觉觉得,就自己本身而言,最能做的就是少花钱,少花钱就能避免资源的浪费,从一个侧面做到保护环境。而联合国早些时候曾经呼吁人们从改变自己生活方式入手,为减少损害地球的最大杀手——温室气体做切实可行的三件事:少吃肉、骑自行车和少消费。环保大使黄觉此次倡导绿色理性消费,避免重复消费,正是国际最新的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