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曾黎入选上影节环保明星 环保是种生活态度

  明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电影盛会,本届电影节将汇集众多优秀影片和影坛大腕。届时,素食美女曾黎也将随《蓝色档案》剧组一同出席这一年一度的影坛盛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首次引入环保主题,并通过大众票选“十大环保明星”,刚刚被国际善待动物组织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素食艺人”之一的曾黎,也在本次环保明星的候选名单内。

曾黎

  曾黎是圈内外公认的自然美女,这不但和她吃素有关,还和她随时随地为环保做贡献的行为密不可分。看见周围的工作人员随地扔垃圾,她会主动的捡起来并扔进垃圾箱 。曾黎对此仅表示为“环保可以很简单”。拒绝皮草、保护动物是曾黎一向主张的环保行为;在她低调环保的同时,国际善待动物组织联系到曾黎,希望可以通过其明星身份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动物行列之中。与此同时,曾黎也被善待动物组织亚太部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素食艺人之一,与世界上的诸多素食艺人一同为环保做贡献。并且在去年的风尚大典上,被授予“风尚经典人物致敬奖”的荣誉。曾黎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环保其实是种生活态度。

曾黎

  不尽如此,曾黎的健康形象与环保态度,已经像毒药似的影响到时尚各界。年初就以素食为蓝本,为某杂志拍摄一组躺在蔬果上的封面时尚大片。该杂志将于7月出刊,轰炸全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