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冯绍峰勇闯上海电视节 主演三部大戏受追捧

  继年初央视大戏《女人花》大火后,现在《芸娘》的收视率也是居高不下。两部热播剧集让同是担纲男主角的冯绍峰稳坐了“年代戏第一小生”宝座。目前,由冯绍峰担任男主角的《虎山行》、《玫瑰江湖》、《一千滴眼泪》三部大戏同时亮相上海电视节,创下了前所未有的纪录。

冯绍峰
冯绍峰

  其中由朱茵、冯绍峰三十集励志电视连续剧《一千滴眼泪》在上海电视节展会上颇受瞩目,并以极高的成交率被各大电视台买走。《一千滴眼泪》由著名编剧于正监制,冯绍峰、朱茵联袂出演分饰情侣,是中国首部被欧洲主流频道重金引进的现代都市苦情剧。《一千滴眼泪》是冯绍峰、朱茵的初次合作。

  说起这次合作,冯绍峰表示新奇、辛苦的程度不亚于当初的《芸娘》:“《芸娘》最大收获就是:把眼泪都哭尽了(笑),而这次拍《一千滴眼泪》是拍了空前多的吻戏。”搭档朱茵更是在一旁大呼与冯绍峰的吻戏拍得十分辛苦:“这大概是我拍过的最累的一部戏,因为在片中得打篮球、在沙滩上跑步,还要骑单车。这部戏里也不记得吻过多少次,几乎每集里都有吻戏,不过为了剧情需要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