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进职员》今开播 Office剧PK《庶务二课》

  湖南卫视今晚22:00将在“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新进职员》。这部以办公室白领生活为主题的青春喜剧,将以几个年轻人的励志故事为主题,献上一幕幕啼笑皆非的精彩故事,让观众能够在轻松诙谐中感受到奋斗的精彩。不过,《新进职员》作为一部Office剧集,和10年前的经典日剧《庶务二课》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且在几个方面,还和《庶务二课》有着PK经典的挑战,究竟谁更胜一筹?今晚湖南卫视将奉献上剧集。

  《新进职员》由神话组合老大文正赫和清新美女韩佳人搭档,在这点上,比起《庶务二课》中独挑大梁的江角真纪子来说,《新进职员》一剧的阵容似乎更胜一筹。剧集将以一个屡遭碰壁的糊涂青年姜虎的奋斗历程展开,马马虎虎、人到中年还一事无成的姜虎,虽然在学识上水准不高,但是有着一身的蛮干和热情,他的出现和主要担纲,给《新进职员》的Office人员构成中带来了一丝阳刚之气,也有别于《庶务二课》中的女人挑大梁的局面。在剧集《火鸟》之中,文正赫的初次荧幕表现就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这次扮演的姜虎,更符合文正赫“阳光、活力,又略带一丝沧桑感”的形象定位,相信他扮演起来,将更加驾轻就熟。

  众所周知,《庶务二课》作为10年前的经典日剧,打开了Office剧集的局面,也一发不可收拾,连拍了三部方才收场。但是在制作上,《新进职员》无疑在理念还是技术水准都占有优势,剧中的女主角韩佳人不同于日剧女星江角真纪子,是一位演技和美貌并重的演员,饰演起清新美人、柔弱的Office Lady都有特别的表现,相信她和文正赫的搭档,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新进职员》将于今晚22:00“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虎 | 文正赫 | 江角真纪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