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印小天心系灾区冷暖 亲力亲为再筹30万善资

  内地实力小生的代表人物印小天,继在五一二地震后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五万元现金后,一直牵挂着四川地区灾民的他,又行善举。此次,他经过近两周的亲自奔走和商谈,终于说服其代言的某皮鞋品牌向正那些露宿街头的灾民们捐赠一批物资。

印小天
印小天

  昨日冒着近35度的酷暑,印小天出现在安徽为其代言皮鞋品牌宣传,并举行了该品牌向灾区捐赠价值22万元物资的捐赠仪式。而后,由印小天亲自执锤的爱心拍卖会,又将这次慈善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通过印小天近1个半小时的卖力呼喊,这次慈善义卖活动由筹到近十万元善款。这些善款物资,将通过安徽省民政局,以最快速度发往灾区。

印小天
印小天

  据悉,印小天此次特地向正在拍摄的新剧《幸福的完美》请假两天,特别赶往安徽参加此次慈善义卖。印小天自己表示:“自从512发生之后,我就一直都很关心灾区情况。近半个月来,我除了拍戏、研究剧本,闲暇时间就从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获取灾区最新情况。同时,我也一直都在考虑如何向灾区做些更多的贡献。于是,此次联合厂商共同举行慈善义卖会的计划,便孕育而生。今天,我看到这三十余万善款善物,再一次被大家心中那份爱心所动容。

虽然,最近自己正在拍摄新剧。但只要灾区有需要,我一定会抽出时间心系灾区、服务灾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