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歆迪掇和潘虹再嫁 《亲人爱人》上演黄昏恋

  以“中老年人情感生活”为主线的大型亲情电视剧《亲人爱人》已经拍摄过半,该剧由于汇聚了潘虹、赵有亮、萨日娜、韩善续等实力影星而倍受关注,同时影视新秀李修蒙、高歆迪、符馨尹的加盟让这部亲情剧更有了活力。这不,在剧中饰演潘虹女儿的新秀高歆迪的活力和热情就感染了整个剧组。

高歆迪和潘虹母女情深
高歆迪和潘虹母女情深

  剧中潘虹饰演一位单亲妈妈谭小慧,与高歆迪饰演的谭文文相依为命,谁知阴差阳错,女儿喜欢上了三十多前初恋情人李国强(赵有亮饰)的儿子李岩(李修蒙饰),曾经的冤家要做儿女情家,两家人的生活从此变得不再安宁,在李岩的母亲曹爱琴(萨日娜饰)因病去逝后,谭文文便想方设法地想掇和妈妈和老李重归于好……

高歆迪剧照
高歆迪剧照

  对于9岁就离家到北京上学的高歆迪来说,生活永远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这个为了圆妈妈舞蹈梦而跳了十多年舞蹈的女孩,说起刚来北京时,每天想家想得直哭,还一度把眼睛哭坏最后老师把她送进医院才治好。16岁她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之后又调入中央芭蕾舞团,曾经领舞《天鹅湖》中的“四小天鹅”,之后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一切似乎都是顺里成章,对于别人的羡慕,高歆迪说其实是妈妈的坚持成就了她的自立自强,9岁就被送到北京学习舞蹈,当时所有的亲戚都反对妈妈的做法,认为“妈妈简直就是后妈”,不过妈妈的坚持让从小就一个人在北京打拼的高歆迪学会了坚强和乐观,不仅如此,她的豁达和善良也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也希望身边所有的人都幸福,而且她希望她能为别人的幸福铺砖加瓦,就像剧中乐观天真的谭文文,想方设法为妈妈谋求幸福!

高歆迪和潘虹饰一对母女
高歆迪和潘虹饰一对母女

  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的《亲人爱人》紧紧抓住“亲情”这一触动人心灵的题材,让观众切实感受到了生活的真实和人性的光辉。在拍摄风格上,庞好导演表示《亲人爱人》将是一部简洁、凝练充满着生活质感的电视剧,着力表现家庭生活中的矛盾,在回归亲情上大做文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歆迪 | 潘虹 | 谭文文 | 李岩 | 赵有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