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狗狗素质高 于波成训犬专家

  在《迅雷急先锋》这部讲述缉毒犬故事的28集电视连续剧中,一贯在古装武侠剧中出演大侠的青年演员于波此次扮演特警队长,跟缉毒犬有许多对手戏。剧中的狗狗都来自北京昌平某训犬基地,他们严明的纪律和极高的素质,给于波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他经过训犬员的执导,自己俨然也成了半个训犬专家。

迅雷急先锋海报
迅雷急先锋海报

  在《迅雷急先锋》里扮演缉毒犬的几只拉布拉多犬在拍摄前已经在训犬基地经过训犬员长达4个月的训练,由于该基地专门训练军用、警用犬,所以整个训犬基地院子里各种物品都涂成军绿色,让狗狗熟悉这种军事化的环境,训练科目和装置也都是围绕军用、警用设计,因而从这里训练出的狗狗都有很强的纪律性。平时就很喜欢狗的于波对此深有感触,他说:“专门训练出的狗跟一般家养的狗相比,素质上的差距太明显了,家里面的狗只要人一吃饭就凑到桌边要吃的,训练出来的狗,你让他吃才吃,不让他吃的时候,就算在它眼前放块肉它都不理不睬,而且不是训犬员喂的东西,他也不会吃。家里面的狗休息的时候一般都是趴着,而训练出来的狗休息的时候往往是坐着,时刻保持准备出击的状态。”

  在训犬基地两个月的前期学习以及拍戏过程中,于波跟狗狗逐渐亲密起来,经过训犬员的指导,他也成了半个训犬专家,已经能让狗狗执行他给出的一些简单指令了。说起那些训犬口令,于波显得很兴奋,“伸出右手食指放在嘴边手腕来回转,这是让狗‘叫’的指令;右手掌心下压是‘坐’的指令,再把手抬起来就是‘起’的指令。”看来,能让训练有素的拉布拉多犬乖乖地按自己的指令行事,还是让于波挺有成就感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