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瘦身窈窕李湘广告拍摄全记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17:35 来源:搜狐娱乐

  素有“吸金王”之称的李湘,在“吸金之路”上从未停止过脚步。日前李湘突然出现在广州,原来她是为某服装产品做代言特来拍摄广告,看来此次之行又必是“荷包鼓鼓”啦。

  自从说过要为观众减肥塑体后,李湘算得上是费心费力了,运动、吃少一个都没少,再加上繁忙的工作,窈窕身材再次归来,与“富态”说拜拜!亦有媒体报道称在“端午家园情”赈灾义演晚会现场看到李湘时,她已经瘦身恢复苗条身材,从装扮到气质都尽显大将风范。这次见面果不其然,当记者见到李湘时忍不住惊呼:“湘湘真的瘦了好多!”,李湘则回报以记者招牌的“湘式微笑”。

  “湘湘网上有你家的一组图片,那是不是真的?”李湘说那是5、6年前《时尚家居》给我家拍的图片了,我在家具装饰方面比较“喜新厌旧”的,现在又搬了新家,家里的装修风格肯定是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