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好莱坞昔日红星黛布拉·温格自爆36年前曾想自杀(图)

  中新网6月13日电好莱坞七十年代红星黛布拉·温格即将出版回忆录,据说这本新书里将首度披露她因为车祸严重受伤,一度想自杀的往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53岁的黛布拉·温格将在本月出版她的回忆录“Undiscovered”,与大家分享她生命里许多不为人知的悲喜。在这本新书中,黛布拉·温格将说出自己17岁出车祸,造成她一度瘫痪,眼睛还因此有10个月看不见,甚至因此沮丧灰心,只想一了百了。

  据悉,黛布拉·温格在书中回忆到,当时她绝望地走向医院的窗户,只想跳下去自杀。
但是因为她失去视力,就在走向窗户时在护理站跌倒,所以幸运阻止一场悲剧。后来,黛布拉·温格恢复正常,在好莱坞发展顺利,还拍了“军官与绅士”等卖座电影,她在1983年主演的影片《母女情深》还曾获第56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