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可颐病愈复工 主持无线节目《更上一层楼》

  张可颐与金融才子秘密拍拖三个月

  因为患上甲状腺炎要停工休息两年的张可颐近日病愈后全面复工,并替无线主持《更上一层楼》节目,走遍各区豪宅。自从2004年与陈容森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无着落的张可颐,据说在一次豪宅采访拍摄中认识一名年约四十、曾任职美资投资公司执行董事的曾姓男子,经过对方猛烈追求,两人秘密拍拖三个月,恋情发展迅速,男方更闪电向张可颐提出年底订婚要求。


  数码港拍拖

  香港媒体报料称,张可颐与金融才子曾生拍拖,在财经界已经不是秘密,事缘他多次带张可颐出席朋友聚会,虽然并没有即场表明其女朋友身份,但大家都看得出两人的关系并不普通。

  知情者透露,“看见他带张可颐,大家都很好奇,不过他说两人只是普通朋友,但全程他都好照顾张可颐,绝对不像普通朋友那么简单。”6月8日下午,香港记者发现曾生驾驶跑车与张可颐去到某数码港酒店的四楼餐厅,曾生身高约177厘米,中等身材,戴着太阳眼镜,两人还刻意穿着白色衫衬、牛仔裤情侣装。

  张可颐与男友选择坐在餐厅最隐蔽的位置,曾相当有风度,帮张可颐倒水,又细心帮女友点菜,一边吃一边聊天,十分开心的样子。其间旁边有个小妹妹向张可颐索要签名,曾很有耐性地看着女友帮fans签完字,才继续说话。

  吃了一个小时,张可颐与男友离开酒店步行到数码港戏院看《色欲都市》。入场前,两人到小食部买爆米花,张可颐小鸟依人般靠在男友身后,表情温馨。

  豪宅情缘

  据悉,张可颐与男友曾生的认识过程很富戏剧性,为无线主持《更上一层楼》的她经常四处看豪宅,而曾是其中一豪宅的主人。三个月前,张可颐到曾位于浅水湾的复式豪宅进行拍摄,而身为主人的曾十分好客,准备好食物,又开红酒招呼拍摄队。

  据当日在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屋主很热情,随便我拍,又没说什么时候要清场,不过每当张可颐不用出镜,他都会跟她说话,他全程英语对话,一开始张可颐不多吭声,之后越来越好聊,隐约听到他们在研究红酒以及投资。因为张可颐入行之前做过金融,所以两人聊得很合拍。”

  知情人透露,曾生曾担任一间大型美资投资公司香港区执行董事,年薪过千万,绝对是打工皇帝。

  不过随后记者致电张可颐,她言语间流露喜悦,却坚决不承认已经找到新男友,对于跟曾的关系,她表示只是普通朋友,由于两人都在外国长大,所以才玩得这样没顾忌。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可颐 | 曾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