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80后”李宇春参加赈灾演出 90度鞠躬表情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16: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13日,长沙,昨天(6月12日),距离四川汶川大地震已经整整一个月,虽然此次地震是对中华民族的一次最大考验,但是中国人递交出了一份让让世界惊叹的答卷。在这场灾难中,年轻的80后用自己的坚强和微笑昂首挺胸走上了历史舞台,湖南卫视也在6月12日晚举办了以年轻人为主体的纪念5月12日四川大地震特别节目——《我们正年轻》。李宇春、瞿颖、臧天朔等明星参加演出。

  在十多万赶赴灾区的子弟兵,主体是80后;忙碌在灾区现场后方的志愿者,主体是80后;让血库爆满的献血长龙里,主体还是80后。一场大地震,80后的年轻人懂责任、有担当等品质表露无遗,崇高和大爱也一直流淌在中国年轻人的血脉里。他们用年轻的声音和青春的身影汇集在一起,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值得骄傲的年轻的中国。

  李仕玺同学也是年轻人当中的一员。他的爷爷奶奶都是四川人,能回到家乡一直是他心中的梦想。地震发生后,仕玺第一时间打电话回台湾向家人询问四川老家的情况,还动员了爸爸妈妈在台湾参与和组织赈灾。除了在新西兰也带头捐款外,李仕玺还发起了“微笑世界微笑中国”活动。在特别短的时间里,他搜集了许许多多人们微笑的照片,将照片贴满了整个中国的版图。不仅仅是华人,还包括许多外国同胞和友人。活动反响越来越大,他还收集到了新西兰总理和副总理的微笑照片。

  地震震不断同根而生的血脉,震不断中华民族的情感。海内外无数黄皮肤黑眼睛的年轻人用行动向世界证明,他们是一个团结的族群,他们都属于一个年轻的中国。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