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范冰冰推动“亮眼工程” 助灾民共享幸福生活

  距512大地震离灾难发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青年电影演员范冰冰昨晚亲赴灾区,到了受灾最终的绵竹地区,今早又前往都江堰“勤俭人家”灾区安置点看望当地灾民。目前情况日益稳定但是等待重建家园的四川朋友们需要和其他地区的人们一样及时的信息来源及同步享受到娱乐生活。

青年电影演员范冰冰昨晚亲赴灾区
青年电影演员范冰冰昨晚亲赴灾区

  了解到这种情况后,已经身体力行参与过多场次多类型赈灾活动的青年电影演员范冰冰联合合作单位保利博纳电影公司一起积极奔走,向相关部门发起倡导,建议各文化企业给予灾区人民文化援助,并多方奔走,带领范冰冰工作室,希望为灾区人民建立露天电影放映系统,联合了包括保利博纳电影公司,海蝶音乐,影酷数字院线,上海维赛特,真实东方传媒等六家公司共同发起,在灾区安置点设立多功能视频系统,为灾区人民提供电影放映和视频传输,该行动已得到了四川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

范冰冰给灾民签名
范冰冰给灾民签名
现场放电影
现场放电影

  作为范冰冰工作室的合作公司,保利博纳电影公司积极响应,利用自己庞大的电影资源,提供了大量的片源,而知名唱片公司海蝶音乐也表示愿意提供音乐节目等相关资源。影酷数字院线,上海维赛特,真实东方传媒三家公司则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在灾区建设数字影院,而通过卫星传输的方式可以同步操控数百套设备,而各地的设备也可自行播放电影,目标分几批将放映点。

  目前六家公司已联合出资,投入建设的十个院线已派出工程技术施工人员,两周内完成设备搭建,25天内调试成功并实现电影放映。

  此次活动主办方代表之一范冰冰坦言,她从媒体的报道中得知,灾区人民的基本得物质生活已经明显得到保证,现在她希望做的是帮助他们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尽快收拾心情投入到重建家园和重获生活热情中去。她现在仍然可以每天上网,看电视,可以及时看到新上映的电影,但是灾区的朋友却享受不到这些,她希望每个在灾区生活的人们都能因为建立的露天电影院而眼前一亮,能和北京和其他地方的人们一样,看到电影,享受到娱乐,收拾心情投入家园的重建。

范冰冰与灾区小朋友在一起
范冰冰与灾区小朋友在一起
范冰冰给小朋友画画
范冰冰给小朋友画画

  不仅如此,范冰冰工作室还购置了大量的图书和文具,从北京运输到四川,范冰冰本人于6月13日上午11时来到都江堰灾民安置点,到食堂里陪小朋友们一起聊天,画画,游戏。孩子们和范冰冰一起玩耍非常高兴,他们一直围在她身边,十分喜欢这个漂亮亲切的大姐姐。

  然后范冰冰又陪暂时在安置点生活的灾民们聊天,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与生活情况,耐心的与他们合影留念,并宣布多功能系统将于今天投放使用。

  面对现场大家表现出的无限热情,范冰冰非常感动,她希望灾民们可以早日重建自己的家园,并希望自己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欢笑和快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