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鲁豫撰文:老虎不发威 你当我是Hello Kitty

  中新网6月13日电 凤凰卫视知名女主持人陈鲁豫,就此前网友指责她在地震灾区采访“作秀”作出回应:“我,谨小慎微地做人做事,可外界无聊的声音却总是不断。我有些烦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

  这篇题为“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博客文章,于十二日,也是鲁豫生日之际发布。短短五百余字的短文,作者叙述了自己五月十九日全国哀悼日的第一天,在香港做直播时泪流满面的情形,以及为何会产生赴灾区的念头。

  “2点28分,我站在主播台前,头微微低下的那一刻,眼泪已经挡也挡不住地滚了下来......”

  “平生第一次,我不仅仅为自己而痛苦,也为很多很多人。这份沉重,在那一瞬间,几乎把我压垮。我很想做些什么,于是,我和我的团队去了四川。回到北京,重新过自己的生活,幸福而感慨。”

  最后,她用短短两句话,向外界传达了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树欲静而风不止。我,谨小慎微地做人做事,可外界无聊的声音却总是不断。我有些烦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

  事由网友对陈鲁豫录制的灾区节目提出了质疑。有网友评价她在灾区的一举一动都很做作。到那里拍了几个镜头就跑回香港了。“她跑到灾区的边缘秀几分钟就走了,这不是给灾区的公路添堵吗?这不是给灾区添麻烦吗?这个样子真像旅游的!”此番言语看来让陈鲁豫受伤不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鲁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