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成立 李培森发言

李培森
李培森

  李培森:代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工作委员会表示祝贺,中国电视的50年,昨天是老一辈电视工作和大家建立走过来的,中国电视剧的明天也要靠我们团结起来的委员,才会向前走的更辉煌、更灿烂。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今年是成立25周年,大家刚才在台上一站,我百感交集,中国电视剧制作的25年是大家一起走过来的,是大家成就了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所以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正在整理它的大事记,几乎所有的作品都和它有关系。

    在座几位朋友都和我是私人朋友,我都能记得起来哪年哪年一起在哪喝酒、聊天。

因为团结起来好多事特别好办,这次我在这个会上参加好几个研讨会,我觉得对我启发很大,现在电视剧向前发展需要我们非常细的来研究问题,非常细针对性非常强,对当前发展非常非常有指导性的会议需要,现在大会已经没有意思了。

    我觉得应该有一些针对性非常强的,可影响今后中国电视剧发展的专业性会议,比方说大家呼吁很多年的现在收视率的评估体系基本比较科学,我们两个收视率评估都是和合外国合作的,基本比较准确。作为播出平台主要是国家电视台,它的价格评估体系严重影响电视剧速度,当你收到1个亿的广告的时候,你应该有百份之多少必须用做节目制作,这些理论都是要逐步逐步通过各个专业委员会来影响舆论,这个委员会也不会形成国家法规性的很多制定者,但是有些需要探讨。这么大一个行业,这么大一个产业全靠游击性发展也不太可能,我说话也比较多,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培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